学院领导带队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时间:2023-07-27   浏览:10

学院领导带队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近期,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带队到新疆希尔顿酒店、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巴里坤健坤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专职就业辅导员张毅参加调研。

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公司招聘经理郭安娜详细介绍了酒店发展现状、当前市场形势、用人需求等情况,提出了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蒋德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概况,以及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对酒店在新疆籍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深入交流,随后蒋德平与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陈太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希望与酒店做实做深校企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实现共赢。

在乌鲁木齐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酒店人事经理李超介绍了酒店的概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随着经济的复苏,酒店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李超表示今后酒店将更加注重校招,招揽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蒋德平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的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巴里坤健坤牧业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健坤牧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汤锁红介绍,员工对每一个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司运营、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展开深入交流,蒋德平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打造亮点,切实帮助新疆籍学生化解实习就业难题,同时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企业来校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专业型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在保证学生精准实习、高位就业方面一直与合作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与企业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