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时间:2023-12-04   浏览:21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风、院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守纪的考试环境,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于12月3日组织了全院范围内的“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同学们分享了诚信的重要性,他们语重心长地呼吁大家在考试中始终保持诚信,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老师们强调,诚信不仅是每个同学应当具备的品质,更是个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石。他们着重强调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零容忍态度,警示同学们务必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和价值观。除了理论教育,老师们还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诚信的重要性。通过真实案例的剖析,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的深远影响。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超萌中国考试诚信宣传片》。这部短片以活泼可爱的宠物角色为载体,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阐述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影片详细列举了考试违规行为及其后果,使同学们对诚信缺失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理解,还提高了他们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这为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诚信氛围,促进了全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通过观看《超萌中国考试诚信宣传片》,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且对此印象深刻,从而更加自觉地遵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