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学生获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4-03-04   浏览:10


33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财经商贸大类供应链管理项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有39所院校共计156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2-1班学生潘益豪、徐潇丹、董晴阳、孙义龙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乔万冠、王传彬)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第二名的成绩,并取得参加国赛资格。

       该赛项是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设赛项,共设置供应链管理职业能力测评、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仿真运营与数据分析汇报答辩三个模块,主要考察选手对供应链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灵活运用程度,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仿真运营与数据分析和综合表达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系统性供应链思维、现代供应链技术应用和实战协同能力。

       后续,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对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设计出供应链职业岗位所需要的技能点,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该团队也将积极备战国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